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春聯揮毫徵件入圍及獲選名單公告🏆
✍️不到20天徵件時間,就聚集近200件作品,來自全國各地書法高手投稿!行雲流水高水準讓評審們選擇困難呀!
加碼贈所有投稿者限量「得人惜紅包」🧧
🎉恭喜各位書法高手們!🎉 📢對聯組&創意組入圍者
獲入圍幸虎過年禮-硃卷多頁夾🐯 📢對聯組&創意組獲選者獎金1000元🧧
三日內專人聯繫獎金領取報稅事宜,請留意來電📞… 更多 評審老師表示今年投稿作品平均水準高,對聯組評選時會著重作品符合祝福意涵,正向的詞語也是對新一年的寄託,對聯平仄用字是否正確也是多數評審會注意的,而旗鼓相當作品,則會以有撰寫客家語句為優先入選。創意組評選著重於整體畫面設計及排版,以及書寫語句需具有創新,評審多以「字中有畫、畫中有字」為方向,作品蘊含傳統書法為基底元素,結合圖樣等具強烈的設計意味才能進入優選。 獲選作品將於春節期間在臺灣客家文化館展出,過年來臺灣客家文化館走春,細品書法藝文之美🖌 #春聯揮毫賀歲
#小編也要練寫字明年來角逐
#春來迎客
#臺灣客家文化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