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吳部長聽取青年政策論壇全國代表的報告,針對霸凌事件,表示可透過校園管道儘速反映,教育部將立即給予協助,同時將加強社會教育與家庭教育,多管齊下,也期許各位青年朋友發揮社會正義力量,一同防範網路霸凌。 部長上任一年多的時間,持續走訪偏鄉,明白用數位翻轉偏鄉教育,是很重要的機會,目前更積極建立城鄉學伴、國際學伴,給予偏鄉小校更多的幫助,透過「陪伴」了解最真實的需求,給予最實質的幫助,適性教學,讓校校有特色,特色被看見。 部長亦特別提到網路世代講求速度,但行政部門的政策改變的過程需要修法及行政程序的時間,不能只講求速度,但教育部仍持續歡迎青年朋友透過網路發表意見,理性溝通,對於不同意見應能相互尊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