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 公民禾 (voˇ) 埕 (tangˇ)
2022/2/14 #展給你聽!
-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慶祝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羈絆。你知道臺灣客家跟日本間也有細水長流的命運羈絆嗎?歡迎一起在情人節的下午,跈等(跟著)我們細聽這些命運交會的故事吧!
-
-
📢 第 2️⃣ 場
【川流不息—臺灣客家與日本的羈絆】
❏ 主講人:河合洋尚教授、張維安教授
❏ 與談人:何金樑主任、洪登欽編審、賴般若助理編審… 更多
❏ 主持人:張容嘉副研究員、馮建彰副研究員
-
▍#河合洋尚教授
日本東京都立大學人文社會學部社會人類學教授。曾任日本國立民族學博物館全球現象研究部、綜合研究大學院大學副教授。專門研究主題為社會人類學、景觀人類學、空間論、漢族研究、客家研究等。
-
▍#張維安教授
多年來從事社會學及客家研究,現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研究員。曾任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院長、國立交通大學客家學院院長、國際客家研究中心主任。也曾擔任哈佛大學燕京學社、華盛頓大學、澳洲國立大學訪問學人。
-
-
📢 遽遽來填寫線上演講報名表單
https://tinyurl.com/2s46aj7n
▸ 日期:2022年2月14日
▸ 時間:14:00-15:30
▸ 線上論壇室視訊會議連結:
https://thcdc.webex.com/join/thcdc…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