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這是我主持過最溫暖也最溫柔的記者會了! 好姐妹,感情就是這樣好!
從上一屆開始,我們都曾與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共事,一起夜宿議場餵蚊子、一起不斷電表決打瞌睡、一起被水球K得全身濕、一起數著晨星登記質詢發言、一起合作無數婦幼、性平、醫療政策議題⋯⋯ 今天靜儀回到立院來,大家一起為她集氣召開 #甲級動員記者會,她的聲音啞了、身形也瘦了,這是她奮戰拚搏的證明,也是贏得勝利的光榮勳章。 為正義而戰!柯建銘… 更多總召發布「連續11天的甲級動員令」,黨團成員必須在1/9前分批前進中二選區,陪伴靜儀邁向勝選的最後一哩路。 未來還有好多的事要跟靜儀「一起」!
所以我們也對她發布了動員令,她一定要帶著溫柔的力量、堅定的理想及專業的能量,回到立院來,一起再當好同事,一起完成更多讓台灣更好的使命! 就❹要挺林靜儀,拼出中二大勝利,1月9日,大家一起站出來! #團結挺靜儀 #正義一定贏! #一起挺起來
#甲級動員陪伴靜儀踏上勝選的最後一哩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