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小小提醒』
資源再生,濕地生態藝術創作比賽收件時間為2012年6月15日,欲參加比賽者記得要在15號最後一天把作品送進來喔。
分享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重要公告:資源再生,濕地生態藝術創作比賽收件時間延長至2012年6月15日 <br>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http://tesri.coa.gov.tw/) 活動宗旨: … 更多 台灣海岸濕地不僅提供眾多生物棲習之地,更為人們帶來直接的經濟利益。但來自上游的各種廢棄物,卻讓濕地變成垃圾的堆積場,也危害到濕地物種的生存空間。為使地球資源能夠永續利用,恢復濕地美好的景觀,特舉辦本次的活動,希望應用濕地常見的材料及廢棄物,經由創意和巧思讓廢棄物能再生利用,並賦予新生命,也讓更多人珍惜我們的地球資源。 作品主題:濕地中的生物、生態環境、濕地保育等。 參賽組別:每人只可參與1個參賽作品之製作。<br> 1.個人組:不限資格,對於藝術有興趣之個人創作。 2.國中小團體組:歡迎國中小學以學校名義組隊參加,每項參賽作品最多6人共同創作及報名。 3.專業團體組:歡迎國內外相關設計人才與設計相關系所之師生組隊報名參賽,每個參賽作品最多6人共同創作及報名。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