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清晨,香港警方國安處大舉搜捕前香港大學法律學者戴耀廷、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約50多位民主派人士,指控他們參與「35+公民投票初選計劃」而違反「港版國安法」中的「顛覆國家政權罪」,下午更直接搜查《立場新聞》、《蘋果日報》、《獨立媒體》等新聞機構,要求媒體交出與國安法相關案件的所有文件。
 … 更多
香港民眾計劃以民選議會的力量去制衡政府,完全合法合理,中共卻荒唐到將「參加初選」等同「違反國安法」,目的就是要引起參與初選的香港民眾恐慌,最後自己選擇放棄初選。事實上,在中共眼中,只要反抗極權,就是有罪!
 
中國曾承諾香港五十年不變、高度自治、港人治港,如今看來完全就是一場詐欺!在世界各國飽受疫情侵襲之時,中國不但沒有一點幫助世界的善意,還趁著疫情蔓延,對香港進一步的箝制、施壓,並將獨裁政權不斷向外擴張,可惡至極。
 
請大家一起關注香港的情況,我們必須一起將中共的暴行傳遞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中共的殘虐與獨裁。民主的台灣,一定會繼續相挺港人,願榮光歸香港。
 
#中國暴政 #香港 #自由 #人權 #民主
新聞來源:中央社
圖片
留言
  • Justin Cct
    謝謝台灣!
    香港已死 台灣守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