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惠員成功爭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核定白河區竹筍為辦理天然災害現金救助地區: 公告【台南市|關廟區、白河區種植竹筍】納入「今年 #高溫乾旱天然災害」現金救助範圍,補助在乾旱期間種植「森林副產物-竹筍」受到旱災而發生農損的農民朋友。 惠員提醒要前往申請的農民朋友注意事項: ✅申請資格: 在台南市白河區及關廟區種植「竹筍」
受損損失率 達20%以上。(以上兩項標準皆符,才能遞件申請。) ✅開放日及申請地點:7月30日起至8月9日為期10天,請農民朋友把握時間在這段期間內至台南市各區區公所辦理申請喔! ✅天災補助額度:每公頃補助您3萬6千元(36000) #農業民生立委
圖片
留言
  • 王敦弘
    這麼少的人選高端疫苗,現在冥盡洞有一些人在用心想著、想著怎麼再挺而走險大撈一筆,沒想到執政撈錢這麼容易,想要不當富人都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