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講座】
講題:迷失的臉譜-新幾內亞祕探之旅
講者:吳美玉女士
時間:101年9月15日下午14:30-16:30
地點:本館二樓視聽中心
承辦單位:展示教育組劉世龍先生… 更多
簡介:十年前,吳美玉女士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從印尼輾轉飛到文明世界邊陲的新幾內亞。第一次踏上這塊美麗又陌生的島嶼,望眼所及的風土民情,帶給她極大的震撼,除了是內心深被那種簡單又具生命力的文化所吸引外,對喜愛攝影,這更是個一生難有的機會。就這樣吳女士前後五度造訪新幾內亞,豐富了人生,也開創了前所未有的攝影經驗。
新幾內亞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國度,因此,本館特別邀請吳女士來館分享她多次造訪新幾內亞的經驗,同時也是台北攝影學會博學會士的成員,多次造訪南極世界,吳女士以她多年生態攝影的經驗,希望提供大眾對陌生國度的探險興趣,同時也透過鏡頭訴說著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吳女士將於9月15日下午2:30-4:30於本館視聽中心講演,本次演講可登錄公務人員研習時數,現場吳女士也將分享專業數位攝影經驗,歡迎社會大眾有興趣者可蒞臨前往本館聆聽。
【小編-Joa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