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主席出訪日本,第一站與旅日台僑進行晚宴餐敘,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在日本打拼的鄉親,在過去多次選舉中,關心台灣,出錢、出力、出時間,甚至專程撥時間回台灣投票,成為民進黨多次選舉中勝選的關鍵。 此外,台灣與日本在民主的認同是相同的,蘇主席特別在日本大選結束後拜訪日本,並帶領國會台灣的國會議員進行國會、政黨與智庫外交,透過雙方交流,共同討論台日雙方在區域穩定與和平發展的相關議題。
超連結 DPP.ORG.TW

蘇貞昌與日僑餐敘感謝過去支持 期許未來共同打拚重返執政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3)日啟程出訪日本,第一站與旅日台僑進行晚宴餐敘,蘇主席並從台灣帶了紅包與春聯各兩百份發放給現場台僑,蘇主席特別要感謝在日本打拼的鄉親,在過去民進黨多次選舉中,關心台灣,出錢、出力、出時間,甚至專程撥時間回台灣投票,成為民進黨多次選舉中勝選的關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