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六位六年級立院同班同學,風雨無阻為 林昶佐 Freddy Lim站出來! 思瑤邀集跟Freddy「同梯」的立院好同事,今天一早站路口 #反罷林。
剛好遇上天氣最冷的一天,又全程大雨,Freddy好人緣,大家二話不說南北齊聚,一早七點集合團結力挺。 我們幾位同時都是立院蟬聯多次的 #公督盟優秀立委,我們共同為林昶佐的專業問政、紮實服務背書。政治是讓有為有能的人為眾人代言服務,而不是淪為操弄仇恨的對立惡鬥。… 更多 大路口風很大,大雨把我們淋濕了,我們每個人手指都凍僵了,聲音也喊啞了。
為好立委 #送暖,傳遞更多的 #正能量,一份堅實的革命情感與良善信念,讓我們都義無反顧,賣力拚搏。 感謝大哥哥張宏陸61年次、蔡適應62(基隆趕來)、 賴瑞隆62(高雄趕來)、 鄭運鵬專頁62(桃園趕來)、感冒中的思瑤63年次、蘇巧慧65(今天最早到)、Freddy65年次。按年齡排序。 也謝謝一路陪伴昶佐作戰的中正萬華在地議員 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 市議員 劉耀仁、 吳沛憶,場場都在,一起送暖。 #不同意罷免
#留下好立委
#更多經典照在留言處
#其實是狼狽照
影片
留言
  • 吳思瑤
    感恩六位六年級同梯,團結真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