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台灣舉重女神舉起台灣第一面奧運金牌!! 就在剛才台灣舉重女神 郭婞淳 KUO, Hsing-Chun 以抓舉103kg、挺舉133kg,總和236kg都打破奧運紀錄!獲得奧運金牌,雖然最後挑戰世界紀錄沒有成功,婞淳還是完成他個人的 #金牌大滿貫,並為台灣拿下第一面東京奧運金牌! 中華舉重隊總教練林敬能形容婞淳的訓練狀態是「就算比你們強,還是比你們更認真」,因為她承受的壓力以及她所要舉起的重量已經超越我們的想像。… 更多 在世大運、亞運、亞錦賽、世錦賽一面面金牌的背後,是她要求自己超越自己,更多苦練的成果!婞淳的信念完整的貫徹台灣精神! 我們繼續為接著第一次挑戰奧運的舉重64kg級陳玟卉選手集氣加油!期待選手們都可以拼出自己最好的成績! #為台灣加油!
#賴惠員 (照片來源:法新社)
圖片
留言
  • Takashi Ohde
    據說郭選手以前有過負傷的經歷。
    被迫過上坐輪椅生活的她一下子放出存儲很長時間的能量。果然她在第三次挑戰的東京奧運上給台灣帶… 更多來了金牌🏅️她在最高的盛大場面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她的精彩表現讓我們深受感動。熱烈慶祝郭婞淳選手獲得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