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我與沈發惠委員邀集了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議員與 新北市議員周雅玲議員再度追蹤汐止民生線的進度,確保建設能如期如實的持續推動!
 
在11月的會議中,我與沈委員一起建議,希望在不影響既有期程下,能將原本民汐線的第一階段延伸至舊宗路(SB07站),未來就可以銜接轉乘環狀線東環段。交通部也表示,在12月4日會議已有進行研商,目前請新北市於規劃時邀請臺北市政府參與討論,再將後續結果在4首長會議時再確認。
 … 更多
汐止民生線的後續規劃,鐵道局在12月17日邀請新北市、臺北市捷運工程局一起討論,目前確認民汐線(東湖-汐止區公所段)將交由新北市政府辦理,新北市也已啟動綜合規劃修正作業,目前預計2021年7月提報,交通部也會盡快審議核定。
 
汐止民生線是我們期盼已久的交通建設,對於各單位持續推進計畫,我非常感謝,我也希望各項建設都能好好規劃、互相銜接,才能讓民眾享受到真正便捷的大眾運輸!
 
#汐止 #捷運 #汐止民生線
#沈發惠 #張錦豪 #周雅玲 #交通部 #盯進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