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104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校長會議北區會議8/18-8/19兩天於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舉行。
今年會議主題為「特色領航逐藍海,教育創新展長才」,教育部吳思華部長於開幕致詞時指出,本次會議聚焦於12年國教推動,如何讓高中職達到均質化、優質化,鼓勵學校發展多元特色;對學習成就較低的學生,積極研擬學習精進計畫,強化學生多元表現;校長們的看法和意見,在行政端教育部將盡全力給予支持。
希望本次會議能集思廣益,透過專題演講、專題研討及「特色領航論壇」,導入學者專家的建議,讓與會校長在校務推展上發揮實質效益,進而能「特色領航逐藍海,教育創新展長才」,實現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共同願景。#高中校長會議 #12年國教 #優質化均質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