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改善居住問題不難 找回良心而已
 
行政院終於端出打房措施,然而國人期盼的囤房稅再次落空,卻試圖用華麗的語言來規避責任,蘇貞昌以「恐因移價效應被漲租」拒絕囤房稅修法,財政部長也說,「稅基不調整 囤房稅率提高沒用」,企圖將責任轉嫁地方政府,卻不願意從中央修法動起來。
 
尤有甚者,親綠媒體及側翼傾巢而出,大力宣傳囤房稅會傷及無辜,就連先前財政部為了試水溫的版本都刻意忽略,只為了營造 #囤房稅… 更多 只有在野黨與民間在意的氛圍,這無疑是告訴國人,民進黨過去承諾的囤房稅修法,都是選舉考量,並非真心想健全台灣房市,#騙票而已。
 
本黨整理幾項明顯錯誤的謬論及試圖帶風向的言論,讓國人知道執政黨在規避與卸責上做了多少努力,每個國家都有其特殊的風土民情與制度,一昧的拿國外例子來告訴國人囤房稅的不可行,卻不見其真正用心設計符合我國的制度,去改善居住問題, #這樣的行為不是蠢就是壞。
 
本黨成立以來,於國會問政時都基於事實根據來做討論,目的就是不希望讓政策議題被意識形態綁架,淪為政黨的操作工具,如今政府卻拿錯誤的數據來欺騙台灣民眾,我們除了表示遺憾之外,也呼籲政府應理性面對民眾訴求,切勿以錯誤房市數據,檢討在野黨,欺騙全體國人!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圖片
留言
  • 藍昕
    執政官員們老是用一些簡單又模稜兩可的回應來拖延或拒絕。
    要嘛是大腦無法思考太有邏輯的問題,要嘛是打到金主痛腳不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