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國道4號銜接台74線潭子路段通車啦! 其昌出席潭子段通車典禮,見證這個重要的時刻,國道4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從起點到終點長度有11公里,從豐原端到潭子系統直線距離是8.4公里。目前通車路段主線是1公里、匝環道有5.8公里,從潭子系統到豐原大道直線距離是4.2公里,已到服務範圍的一半,豐原連絡道2.2公里、潭子連絡道1.2公里,#是整個計畫的核心,有很大的通車效益,特別先行開放通車。 而國道4號豐原潭子段將於今年全線通車,將可完整串聯國道4號與台74線,#除有效紓解目前國道1號台中系統至大雅交流道的交通壅塞狀況外,亦可均衡台中東側大山城地區的發展,並建構整體大台中交通網,發揮整體運輸效益。 #大台中大躍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