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一身累,還是病倒了。 十多年來,每次大選結束,在壓力與體力極大化後,總會病倒一次。屢試不爽。
說來也不算什麼大病,就是風寒頭痛、喉嚨發炎、全身痠痛無力。我想是身體在罷工抗議,告訴主人需要喘口氣,徹底休息一下了。 這次拚公投,真的像拚自己的選舉一樣全力投入,除了士林北投大街小巷跑透透,也要南北奔波主持助講。加上立院會期的問政工作、博班課業下的蠟燭多頭燒,真的讓自己身心靈都快吃不消。… 更多 公投結束後立院加速審議預算及法案,也開始投入反罷免 林昶佐 Freddy Lim的協力工作,還有選區年末愈來愈多的工作行程,該來的病況硬是被意志力壓抑住。 不過昨天在不斷電工作18個小時後,真是到臨界點了,今天一早完全起不了床,那種「該來的還是會來」的選後大病,終於爆開來了。 不得已,只好pass上午的行程,向選民告假。希望讓身體好好休息個半天,加緊調養,想到今晚、明天都還有滿滿的聖誕行程等著我,實在心慌。 為自己加油!也給自己準備一個健康的聖誕早午餐,紀錄一下2021的聖誕節。
圖片
留言
  • 蘇巧慧
    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這段時間大家真的都燃燒體力極限了⋯喉嚨發炎已是基本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