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為提醒大眾重視防震及救災措施,九二一地震發生後,於霧峰光復國中現址,規劃改建地震紀念博物館,以保存地震原址、記錄地震史實,並提供社會大眾及學校有關地震教育之活教材。 413 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92號
貼文
「沒有開玩笑的閱讀測驗」🤣🤣🤣
( )下列哪項是豐丘國小臨時校區旁邊的豐丘儲蓄互助社門口告示想表達的意思。
『專職口服消毒暫停到退休那天。』
『於下班後才開放口服消毒,歡迎預約限兩人。』
『專職下班後都會去中國寧波,電話不會接只接受訊息。』
1. 專職已經戒酒,下班後信義鄉跟中國寧波通勤,搭飛機接不到電話只能傳訊息。
2. 互助社裡暫時不開放小酌。要約小酌還是可以,下班找。因為下班要小酌,別打電話來煩。
3.… 更多 疫情嚴重業務繁多,以前專門消毒口腔,現在要下班才能夠預約該業務。
4. 以上皆非。 今天水保小樹苗專車開到南投豐丘國小,上下午的課程都是同一組活潑的原民小朋友,嘰嘰喳喳的彼此互虧卻還是通力合作的完成課程DIY。👍
小朋友相愛相殺的做出『彩虹波力士』,
『動動板塊』後的課後遊戲-『搶攻板塊』
毫不留情殺得對手片甲不留。💪
長髮大眼的聰明妹妹說:『姓全的都是布農族』🗣
久違不見這單純的互動讓人揚眉在腦海裡回憶起曾經。 今天陽光卯起勁來的溫暖,
就像這群孩子鬧烘烘的記錄著童年。 #謝謝老師招待學餐,是料多多的美味鹹粥。😘
#信義鄉豐丘國小。
備註:豐丘國小校舍整建中,目前使用豐丘長老教會作為臨時校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