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縣。 16,344 個讚 · 6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93 個打卡次。本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由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經營管理,是一座符合生態、節能減碳之多元生態知性園區。
貼文
【🎶斜坡上的藝術節即將來臨~🎶】
.
.
照過來照過來~🎉🎉
身邊有明星夢的朋友們快手刀報名起來~🥳🥳
將有機會在12/11決賽日🎤🎤
於🌳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裡高歌您的作品喔👏👏
.
.
#斜坡上的藝術節… 更多
#報名詳請請至斜坡上的藝術節官方粉絲團
#原住民音樂
#原住民文化
分享 斜坡上的藝術節
2021<br> ——— 開‧始‧報‧名———<br> 斜 坡 上 的 樂 團 大 賽<br> ———————————— 是否 有明星夢的你們,<br> 就是在等這一刻!!!! 喜歡享受聚光燈打臉的感覺~<br> 喜歡站上大舞台大唱自己的創作~… 更多<br> 喜歡操控台下的觀眾~<br> 喜歡被捐叫聲吵的感覺! 不要猶豫!不要masiya(排灣語:害羞)!<br> 也絕對不要「原住民時間」!~不要等待與期待<br> 現在不適合那樣的~~ 我們想要跟你一起搖擺~<br> kirimu(排灣語:快一點)~ 小編建議,手刀、切片報名~<br> 絕對是眾星雲集~那天 <br> ---------------------------------------------- ■ 報名簡章下載:https://reurl.cc/AROX0Z…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