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下班後就來這裡打疫苗,好方便!」 晚間,到林皇宮接種站接種的市民朋友還是不少,紛紛跟我說場地很舒適、便利。
.
夜間接種,貼心服務延續!
為了服務白天需要上班的市民朋友,高雄市大型疫苗接種站、醫療院所,都持續有開設夜診服務。 今周刊今天舉行「2021永續城市大調查記者會」,高雄獲得「最佳防疫表現獎」。
感謝市民朋友的肯定。 高雄會繼續協調最優秀的醫療團隊,以最好的服務、最舒適的場地,全力服務市民朋友。
也感謝醫護、防疫人員,以及每一位配合防疫的您辛苦與付出。 除了這期利用大型餐廳接種,後續高雄也將努力協調在捷運站、百貨公司等接種,提供更多、更便利的場地選擇喔。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感謝 @{雄健康-高雄市政府衛生局|KHD7134000}、@{高通通-高雄Super Go-高雄市政府農業局|KSSG12}、@{雄愛民-高雄市政府民政局|cabuk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