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史上最棒暑假作業!!
【即時新聞】
104年教育部「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今天舉行成果發表。
為期一個月的巡迴偏鄉藝術教育服務,總共服務21縣市38鄉鎮41所偏鄉地區學校,超過955名偏鄉學童受益。
參與工作隊的學員們許多都是秉持「跳脫舒適圈去做有意義的事」的信念,期間在克難的狀況下完成整個巡迴服務的艱苦旅程,並帶給學童包含動畫基礎、肢體開發、美感體驗、繪畫等各種跨領域的藝術教育課程。… 更多
今年的工作隊在社區服務上花費了不少心思,深入部落與孩子們「藝」起創作壁畫;參與社區活動帶動孩子與長者互動增進彼此了解的機會。
參與工作隊的區隊長及優秀隊員於成果發表會中,將一個月來的經驗與心得和現場朋友分享交流,希望能鼓勵更多大專青年未來一同投入社會服務及美感教育。
教育部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http://coyorawc.ntua.edu.tw/index.asp?fn=1
新聞稿☞☞http://epaper.edu.tw/news.aspx?news_sn=2844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