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與台中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施錦郎兄,陪同離開雲林故鄉到台中打拚的鄉親朋友們一起看【候鳥來的季節】。
------
這真的是一部值得細細嚼的好片,即使今晚是看第三遍,仍然有很多的感動。… 更多
故鄉與生命之間濃烈的情感,不是拉長距離就能夠淡化的,何況人的情感總是如此的敏感脆弱。無論我們離開家有多遠,家鄉,永遠都在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雖然,許多人看我們雲林是貧脊、是偏遠....但唯有在這裡用心、用情感生活過的故鄉人,才能體會屬於雲林這片土地的獨特風景;屬於雲林人特有的氣息和精神....三年來台北、雲林通勤的生活,我更加認定我這一生最愛的所在是咱們可愛的雲林。 親愛的雲林人,你有多久沒回故鄉看看了?在片中你可以找尋熟悉的陽光與海風。
親愛的朋友,你有多久沒回去你的故鄉看看了?不是雲林人的你,可以在電影裡找到你所熟悉的近情情怯的感受。
親愛的共同堅守在家鄉生活的朋友,世界再遼闊,也沒有故鄉如此令人安心和溫暖.... 好片!
快去看吧~~
看過電影,歡迎來雲林縣口湖鄉走走,享受這純樸的原味美景;再走上78線好好欣賞雲林的美田,到精巧的石龜火車站吹吹風;晚上上華山以美麗的夜景配香醇的好咖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