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全民檔案大師 總動員 共筆活動大獎抱回家 共筆第三梯次贈獎活動即將在9月30日截止!前三梯次共筆貢獻數最高的前 3 名,另可加碼獲得卓越獎,除 #1千元禮券 外,還有本局限量文創品「與地質的。邂逅」#真絲絲巾 1份,共筆大師們要把握最後衝刺時間! 本月新上線 #中美英蘇四強宣言 、#台灣人造雨研究所卷 及其他共10筆主題檔案,歡迎在贈獎活動期間,參與全文繕打或描述內容,就有機會得到幸運禮物喔!… 更多 ▼▼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
https://cap.archives.gov.tw/ ▼▼110年度全民檔案大師徵求活動說明▼▼
https://cap.archives.gov.tw/Winner 💡阿凱將小叮嚀:新朋友記得要註冊(也可以使用Facebook登入),登入後才可以成為共筆檔案大師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