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委員說,馬英九自己的錢不吃不喝,每個月增加近40萬多的存款是不合常理的,總統府應該要對外說明,馬英九難道都不用繳稅嗎?都不用吃飯、買衣服?除了泳褲縫縫補補­10幾年,棉被蓋了34幾年,其他都不吃不喝嗎?明明是人他卻當仙,總統府有必要對外說明清楚。 另外針對國務機要費陳其邁覺得更扯,馬英九上任後從3千萬增加到4千萬,自己還信誓旦旦的說不排除每週上網公告國務機要費明細,可是他跟總統府要了三次明細卻都拿不到。陳­其邁說,這次預算要好好把關,也要求總統府將國務機要費明細清楚公布,這些疑慮如果不釐清的話,外界會認為馬英九不吹冷氣、不吃不喝得道成仙了。
超連結 YOUTUBE.COM

馬的存款激增388萬 綠委:不吃不喝 已得道成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