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 政院宣佈七月續暫停夏電 惠員呼籲今年應全年暫停 新冠肺炎衝擊民生經濟,行政院今天拍版七月民生用電部分也將直接取消夏季電價計費,不過針對用電大戶,則設1000度用電上限,超過部分仍採夏日電價計算。 惠員認為,今年疫情影響甚鉅,不僅許多民眾改為居家辦公,也對很多店家的生意造成影響。考量到紓困救急,惠員先前就已發文行政機關研議今年應全面暫緩夏季電價。這裡再次重申,考量今年疫情三級警戒,百姓生活並不容易,行政機關應該以紓困層面考慮,今年全面暫緩實施夏季電價!
圖片
留言
  • Jue Chang
    請問台灣價值是什麼?已經找到答案了嗎?為什麼是那個答案呢?
    我是決長,我在我的論文中提出了:「基於大自然的法則,生命的意… 更多義是自決、多元、共好、永續。這是可以實驗證明的,只要準備實驗組和對照組,就可以證明人類有義務照顧地球、關心社會、有義務思考、有義務為自己負責,這是活著該做的事,也是台灣人該怎麼活著的答案。民主是真實的,人民有義務作主。」
    我說:「生命的意義是自決、多元、共好、永續。」我的理由是基於大自然的特性。

    我想請問台灣價值是不是還沒找到?為什麼綠營沒有好好回答柯市長呢?為什麼柯市長要遵守主觀的價值呢?
    我想請問台灣價值是不是找到了?為什麼綠營說:「台灣價值是自決、多元、共好、永續。」理由呢?出處呢?因為共好是台灣價值所以共好就是對的嗎?因為蔡總統說我們要共好所以共好就是對的嗎?我想請問台灣到底找到答案了沒?

    我提出了:「以前民主是主觀的價值,決長發現民主是客觀的事實。」我想請問這是不是一個重要的觀念改變?

    請問台灣到底找到答案了嗎?
    請問民主是不是真實的?
    我再重複一次我的問題:
    「請問台灣價值是什麼?
    已經找到答案了嗎?
    為什麼是那個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