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直播 1122「反獨裁!反雙標!反萊豬!」大遊行 11/22,是人民上街頭向這個不公義的政府表達抗議的日子。 🔥過去蔡英文說「拒絕瘦肉精,政府做不來就下台」現在蔡英文可以一人凌駕民意,開放萊豬。 🔥過去民進黨說黨政軍退出媒體,現在NCC作為獨立機關卻配合民進黨的腳本,用關台來回應第四權的監督。 🔥過去民進黨批評公投是「鳥籠公投」,現在用中選會延宕公投,技術性杯葛人民行使直接民權的權利。 11/22 上街頭,不只為了食安、不只為了言論自由,更是為了下一代的生活站出來!反對民進黨政府建立的黨國體制❗ 11/22 反獨裁,反雙標,12:30 我們相約中正紀念堂!讓民意伸張!打破民進黨建立的黨國體制❗
留言
  • 曾坤權
    蔡英文早就在2018沒收公投,就凌架民意牠是貫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