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促成每件有意義的事情背後,都有許多人的支持和幫忙。 今天惠員特別針對台南鹽水、學甲和下營種植的高粱作物收購事情,邀請 #跨黨派 的 陳玉珍 珍愛金門 共同與農委會、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地方農會、台酒和金酒到立法院進行討論,希望除了能夠收購台南溪北地區種植的高粱作物外,在農產品加工上,更期待可以研究生產符合民眾口味的商品增進商機,進而讓農民安心投入。 針對這些狀況,陳委員以在金門農業耕耘多年的經驗,幫忙提供了很多意見給主管機關和農會參考;而農委會也表示,已經規劃疫情解封後到金門酒廠共同討論高粱收購策略。惠員很期待這項政策可以進而協助農民願意生在地、長在地、留在地、植在地,創新產品外更能永續經營,台南溪北農業生生不息。
#賴惠員 #農業民生立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