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今天率聯盟一級主管南下 #高雄 拜會陳其邁市長及相關局處首長,說明中職增加第六隊的計畫。我們提供高雄市政府加盟擴隊相關辦法並詳細解說相關程序進行方式,也提供一份參考用的工作時程表,目標是希望明年季中選秀就能見到高雄市所籌組的 #第六隊 身影。 為達目標,必須在2021年一月底前,下定決心向聯盟正式提出加盟意願,才來得及。現在看來時間已經有些緊迫,我立刻安排此次拜會溝通行程。… 更多 此外,為了讓高雄在擁有自己的在地職棒隊前,就能夠有球賽可看,讓職棒活動逐漸熱絡起來,聯盟也已協助高雄市政府協調各球團將部分主場安排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 所以,高雄的球迷明年有福了,也希望一起集氣催生中職第六隊在高雄! https://www.facebook.com/heartbaseball/posts/3699508623419907
圖片
留言
  • 潘傑文
    會長真的很認真,只希望第六隊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