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吃鳳梨挺農民
#台中隊不缺席 響應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政府相挺,農友安心」的活動,台中隊當然不能缺席。今天在 3Q 陳柏惟、 堅持.張廖萬堅 號召之下,我們攜手大台中多家企業協力認購超過7萬斤的鳳梨,要以實際行動力挺果農。… 更多 此次中國無故禁止台灣鳳梨進口造成的風波,顯示台灣若將農產品出口如果仰賴中國,將會是非常大的風險。未來,我們在立院將會聯手力促政府協助農民開拓更多的銷售管道,力抗中國以商逼政的促統手段。 感謝企業台中隊的襄助,也號召所有台中鄉親,拿出我們的熱情與消費力,支持台灣鳳梨,一起來享受民主自由的香甜滋味。 特別感謝:
台船公司董事尹令瑛
上好生醫楊勝得總經理
品笳紙器李文烈董事長
東野精機宋博維總經理
易發精機劉國麟總經理
獨大科技趙令澤董事長
上好印刷楊勝得董事長
陽光城市發展協會李文烈理事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