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我國的長照政策發展至少超過10幾年,內政部與衛生署、勞委會於推動「我國長期照顧十年計畫」過程中,卻欠缺配套措施,且宣導不足,導致長照計畫未能有效減輕民眾使用各項服務之經濟負擔且整體計畫執行成效欠佳、使用長照服務之需求人數未切合實際,致預算執行率偏低;馬政府明知居家服務人力成長有限,卻迄未妥謀解決之道,僅知依賴外勞,殊不知,這並非長久之計。
馬英九執政之下,長期照顧政策和「惡代健保」相同,就快「同歸於盡」了,在質詢內政部李鴻源部長和衛生署林奏延副署長時,建國要求他們拿出GUTS,盡速將上述長照爭議做有效的治理與整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