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來看8歲小妹妹與媽媽的新家。 是間附有家具、家電的大套房,他們一看就很滿意。 由市府協助媒合社會住宅的包租代管,並特別準備了幾項家電:電視、桌燈、電風扇,做為入厝禮。 大家鼎力相助。人緣好的妹妹,收到學校師生們的卡片、社會各界的愛心,房東也將房租算便宜一些。 社會局社工將繼續給予陪伴,市府全力協助、結合社福資源,助他們住得更舒適安心、順利展開新的生活。
.… 更多
以人為中心、以家庭為中心,社福、住宅、就業、法律問題,市府都會持續一一協助城中城傷者、或亡者家屬解決。 傷患部分,目前加護病房有9位、一般病房有15位,出院19位。我們的醫療專家小組,由長庚醫院副院長林孟志教授擔任召集人,每天都會針對個案的身體狀況做討論,目前恢復情形都還不錯。 善款部分,累計到今天下午15時止,1014城中城火災事故案指定捐款共計8894筆,總計2億419萬1213元。 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對於罹難者家屬、傷患及住民的關心,我還是要再一次的表達十二萬分的感謝。善款的運用,會公布詳細規劃,並解決住民安置、撫慰相關問題。
圖片
留言
  • Shuer Sun
    真正做事的陳市長,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