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分享】
愈來愈多青年返鄉洄游農村,將在城市或海外所學習帶回家鄉,用創意包裝在地產品,用文創改善偏鄉文化。很多的未來想像的種子現在正在發芽。
超連結 EY.GOV.TW

愛上未來的「她」(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多了創新、科技與跨域合作,未來農村將不再只是生產的地方,也是休閒觀光、品牌創造、商機潛藏,能讓青年人高唱一首農村樂的地方。 人們常說一個人的想像有多遠,就可以看到多遠,而20年後的農村,你可曾想過?可預見了它的未來?其實現在隨著許多青年開始返鄉洄游農村,投入生產,投入加工再製文創商品,開發農村旅遊……,這些悄然進入農村的各種創意,都正在逐漸改變我們農業和農村的樣貌。未來的她到底「長」得怎麼樣,你猜到了嗎? 加入新元素,未來看得到 以前我們總認為農業就只是生產,然隨時代的改變,農業也一直在變,新思維下,農業開始加入非傳統的新元 青年返鄉投入生產,為農村帶來了創意與活力。(圖:宜蘭縣W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