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是頭七超渡法會,一整天在現場陪伴、安慰與協助家屬,是最重要的工作。
感謝很多宗教團體,如今天舉行佛教儀式的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道教儀式籬仔內代天院等,在這段時間的慰問、協助與安排。 這次罹難者46位,家屬在台灣者,我都親自代表市民跟家屬表達慰問。
幾位家屬在境外者,市府也會協助來台的相關事項,機票、旅費、到台灣的生活安排。 另外,我們現在開始也進行對於家屬、或者住民相關的生活安置計畫。… 更多
8歲小妹妹和他的媽媽,目前暫時住在旅館,我們這一兩天社工人員陪同、陸續帶他們去看新的住所,今天也已看到喜歡的房子。
希望能夠藉由更好的安置,協助他們解決上學、生活、就學、居住的問題。
也感謝學校的關心,師長同學給予滿滿的關懷。 目前為止,傷者的部分,加護病房有11位,一般普通病房13位,總計有24位;加護病房的患者,生命跡象都算非常穩定,也逐漸康復中。
我們會請醫療專家小組,針對個案提供最好的照顧。 累計到今天下午3點,總共有6865筆捐款,累計金額是1億7169萬2831元,罹難者的慰問、生活的安置到傷者的重建及未來經濟的支持,市府都會負起責任。
圖片
留言
  • 郭麗貞
    陳市長你的用心我們看的到..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