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看影片,抽好禮!
#抽獎公告在留言處喔 挫折是打擊、是痛苦,還是磨練與成長的養分呢? 由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與教育廣播電臺共同製播,於7月開播的「#星星亮了」節目,邀請曾榮獲 #總統教育獎 的13位獲獎者與我們分享成長故事與面對困難的勇氣。 節目當中以廣播劇重現獲獎者的成長歷程,並藉由對談中引出親身經驗,鼓勵更多人即使身處逆境,也能轉心轉念、正面積極面對困難。
 … 更多
「星星亮了」節目製播團隊特別製作「看待挫折的方法」影片與大家分享,請問「你又是如何看待挫折呢?」
 
邀請所有朋友鎖定教育廣播電臺每週一晚上22:00播出的節目「星星亮了」,一起聆聽總統教育獎獲獎者最勇敢的生命故事。 #活動方式
⬇⬇⬇⬇⬇⬇
即日起至8/26日止,只要你: ⭐收看影片於此則貼文下方留言:「#你如何看待挫折?」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更多人感受到正能量! 活動結束後將會抽出5位幸運粉絲,送你7-11禮券200元,並在貼文留言處公告得獎者。 #官網60天隨選收聽不用怕錯過: https://bit.ly/3iXA0Fx
影片
留言
  •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抽獎公告】 恭喜以下粉絲獲得超商禮券200元,請於8/30前用以下格式私訊小編,小編核對後統一寄出:【星星亮了留言得獎者】+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逾期回覆視同棄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