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喜迎金虎年🐯大放藝彩來遊園
ulja sun a namalevaleva tua va’uan a cavilj (排灣族語:新年快樂)~朋友們都安排好返鄉或走春的行程了嗎!!
為陪伴大家好過年,園區推出初一到初六共18場不同族群主題的樂舞演出,以及全天候的文化體驗活動,一起歡樂滿足過好年🥰
💁小編溫馨提醒:
過年人潮多除了做好防疫措施,也鼓勵大家多多使用園區免費接駁車,並留意停車資訊喔💁‍♀️ 🟢… 更多入園時段:每周二~五 8:30~17:00
🟠交通接駁資訊:
(1)停車場:園內,或內埔農工校門口及水門轉運站旁高雄客運的大型『免費』停車場。
(2)免費接駁車:水門牌樓附近的屏東縣政府消防局 第一大隊瑪家分隊旁的接駁站。
🔵更多入園資訊:https://www.tacp.gov.tw/CulturalPark/TicketOpen
圖片
留言
  • 簡明雄
    歡迎大家來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參觀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