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對於公投的開票結果,國文只有數不完的感激與感動! 在黨中央下達動員令後,國文每天南北奔波、進行宣講,不管是掃早市、夜市還是站路口、車隊掃街,都是誠摯希望民眾能了解政府政策的用意,讓台灣向前進。 看到台南開出最高不同意得票率63%,真的令人非常感動;尤其國文所在的 #第二選區 還是全台南第一名68%! 一切都要感謝市民朋友的信任,這裡絕對是 #民主聖地中的民主聖地! 對於過去這幾週,一同掃街的黨公職夥伴、地方議員、志工團隊、以及天天跟國文一同宣講的三口組黃肇輝 - 永康番仔火、 陳柏廷 大北門新選擇、 蔡麗青專頁,大家的付出相信市民朋友都看在眼裡。 再次感謝所有市民朋友的努力,願意站出來投票,捍衛台灣的未來!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台南立委選區的公投不同意得票率統計出爐 最高的是苦瓜臉委員…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7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