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城中城事件罹難者有不同的宗教信仰,未來的頭七法會及聯合公祭,市府十分感謝各界宗教團體,包括佛光山、慈濟、法鼓山、玄門總會、藏傳佛教,還有天主教、基督教的協助。
這段時間佛教會、道教會舉辦祈福超薦法會共同祝禱,天主教、基督教舉辦追思禮拜,撫慰了罹難者家屬心靈,給予家屬在罹難者最後這段旅程心靈上的依歸及實質的幫助。 各界善款累計至今日下午3點,捐款計6308筆,總計1億4100萬餘元。… 更多
善款將運用於罹難者慰問、受傷者或者住民的短期安置、經濟協助,中長期規劃照顧弱勢家庭。金額流向皆會公開透明,讓社會大眾清楚知道運用的方式。 醫院部分,現階段在加護病房是11位,在一般病房是16位。傷者狀況均穩定,逐漸康復中。市府的專家醫療小組、醫院,都保持聯繫。並提供最好的照顧。 針對34棟30年以上、沒有管委會的老舊集合住宅,消防公安違規及妨礙緊急逃生通道缺失者,兩天共執行拆除或排除11棟。 我們也同步加速20至30年的老舊集合住宅體檢,總共22棟。 並研擬將現行的16樓以下免申報的部分標準往下延伸,針對建築物公共安全,從嚴申報及審查。 感謝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前副總統,向城中城罹難者表達哀思,並慰問家屬。
圖片
留言
  • Ayupisces Lin
    市長加油帶領高雄人繼續往前
    謝謝所有善心人士的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