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重磅來賓來了!明天(3/18)中午12:00的《踢批批開講 Live》,我們要來聊聊... 🤔 小英也踩藻礁? 潘忠政:感念當年蔡英文... 反嗆鄭運鵬雙標!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委員15日赴桃園考察大潭藻礁生態,卻意外引發「藻礁能不能踩?」的爭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指控藍營踩在藻礁上勘查,不僅被國民黨團打臉,還被挖出當年蔡英文總統踩在藻礁上的照片,這難道又是一次雙標?藻礁到底能不能踩? 🤔 麥寮建天然氣站救藻礁?… 更多 環團力挺 府院反駁...三接真無替代方案? 總統蔡英文日前向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關心麥寮火力發電廠能否轉成燃氣,讓外界好奇麥寮是否就是三接的替代方案,不過府院隨後澄清「麥寮電廠並非三接的替代方案也非備案」,當地居民也出現反彈聲浪,藻礁公投8月就要投票,究竟三接有沒有替代方案? 🤔 互槓! 林穎孟開火譏 “狂愛核四超人” 徐巧芯回嗆 “假面甜心” 藻礁公投讓核四是否要重啟的議題再掀討論,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酸馬英九、侯友宜、趙少康、徐巧芯是「狂愛核四超人」;徐巧芯則認為挺核反核各自有自己的論述,「誠實交代自己的主張,是一個政治人物最基本應該做到的」更反酸林穎孟是「假面甜心」,一篇貼文引發雙姝論戰,但核四到底該不該重啟?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 楊寶楨 Christina(主持人)
🧑🏻‍💼立法委員/ 高虹安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李兆立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