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Ďakujem!—這是斯洛伐克語「謝謝」的意思。 就在這幾日,台灣政府自購的疫苗部分已經出貨送抵台灣了。每一波的疫苗,不論數量,對眼前的疫情和未來的部局而言,無疑地都是希望能守護台灣看見解封曙光彼日的期待。 位於中歐的斯洛伐克🇸🇰宣布,為了回饋、感謝去年疫情爆發時,台灣捐贈70萬片口罩的善舉,未來將透過歐盟機制提供台灣1萬劑的疫苗,我們誠摯的感謝每一個在台灣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的夥伴國家。… 更多 這次全人類共同遇到疾病威脅,「患難見真情」的故事不只感動國人,我更相信這是 #民主夥伴之間善良的正向循環! 斯洛伐克去年10月將台灣列入「綠色國家」名單,且台灣是在斯洛伐克投資的第二大亞洲國家,雙方積極的在科技、經貿、環保及文化等領域加強合作。 Ďakujem! 謝謝斯洛伐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