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清水火車站跨站天橋動工啦! 清水火車站跨站天橋,從其昌104年擔任立委期間辦理 #第一次會勘,台鐵局同意提供用地,並由台中市政府辦理規劃作業;106年再辦理第二次會勘,決議橋體設計配合未來鐵路高架化建置,蔡其昌更在中央爭取 #台鐵土地進行建置不需徵收補償金,省下千萬土地徵收費用,今天終於盼到編列預算動工了,這是清水人的共同期待! #雖然今天盧市長與市府沒邀請其昌出席動工儀式,但對其昌來說,只要市府不再擱置、願意去做,我出不出席其實都無所謂,期盼工程早日完工,#讓前後站的鄉親通行不需要再繞道,也省下更多的時間與不方便。 #感謝所有的議員與鄉親的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