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支持金城公園護樹,捷運應與自然共存】 昨日萬大捷運路線環境差異分析再次召開環評會議,結論是要求捷運局繼續補充資料,再行審查。本案爭議在於捷運局變更過去環評結論,變更軌道與站體的設計,必須移除金城公園內的老樹與增加土城國小的噪音,公園也有後續土地開發的疑慮。… 更多 我持續關心本案,也曾到現場現勘過,昨日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也派員到場聲援。我認為捷運局與新北市府應該聆聽民意,盡量維持原環評的方案,如果無法使用原方案,也應用環境友善的方式設計站體,#以老樹保護最大化為原則。 台灣的工程技術算是有擠身先進國家的水準,捷運是低碳運輸,應該盡量避免破壞公園綠地,我支持土城金城公園的護樹,呼籲捷運局用生態思維,#讓老樹與捷運可以共存,避免民眾抗爭,早日完成低碳運輸建設。 #捷運萬大線
#護樹
#陳椒華
#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