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月初時,特別與旅外球員們餐敘見見面,聽聽我們台灣球員在異鄉奮鬥的心路歷程,有些剛旅外的球員在異鄉流眼淚也不敢讓家人知道擔心,當我們看見他們光鮮亮麗的成功背後,#其實都是吞下許多淚水與汗水累積而成,希望我們可以給他們更多支持與鼓勵,我也告訴他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繫,我會盡力來協助,台灣是他們永遠的港灣、依靠!」 疼惜我們每一位辛苦在外打拼的球員們! #林子偉 大聯盟、#張育成 印地安人大聯盟、#劉致榮 紅襪1A、#吳念庭 日職西武、#陳柏毓 海盜1A、#林家正 響尾蛇2A、#鄭浩均 道奇新人聯盟、#林暉盛 道奇1A 、#宋文華 教士高階1A、#張景淯 水手新人聯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