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今天竹山鎮延和國中舉辦創校53週年校慶運動會,同時啟用嶄新的操場等運動設施,我一早專程前往祝賀,也和 #立委許淑華 一起試跑了最新的PU跑道,很感謝中央補助操場整修,縣府更是努力籌措了4分之1配合款,才終於促成徹底翻新曾有學生民眾摔倒的延和老舊跑道等設施,我看到滿場朝氣蓬勃,參加運動會的學生非常開心,希望同學們個個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因為要有好體力,才能在各方面適性發展。… 更多 我也告訴延和的孩子們,新年度,延和國中不僅會有新的操場,縣府籌措1億多元地方配合款,共投資10億元,為每個縣立高、國中、國小裝設的教室冷氣也將啟用,另外,為了讓學生午餐吃得飽更吃得好,也將每餐餐費從38元提高為45元,雖然每年要增加支出6,000萬元,就是要讓每個孩子都獲得最好的照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