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建設爭取不分顏色 最棒的服務中心啟用啦! 台中大甲孟春社區暨聯合服務中心興建歷時4年,投入約3178萬元經費建設,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活動中心場地大,有嶄新的電燈、音響等設備,1樓辦理長照日間照顧,長輩可前來上課、訓練,2樓則為里辦公室、社區活動中心,可舉辦各種課程、活動。 高興協助大家多了遮風避雨活動空間,也結合日照,造福大甲日南地區長輩,也期盼中央地方一心,解決更多偏鄉的問題! 聯合服務中心工程,其昌自中央爭取補助1564萬2000元,地方政府自籌854萬4300元建置建物主體,並於去年追加預算,編列273萬元及動用第二預備金507萬元建設,總投入約3178萬元。
圖片
留言
  • 開水白
    副院對海線的居民一直以來都是傾全力爭取福利,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藍色的鄰里長都感念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