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本日下午,台灣民眾黨 於台大校友會館舉辦 #第一屆第二次黨員代表大會,本黨成立至今已兩年半,此次黨代表大會,我代表立院黨團向大家報告本黨五位委員在這會期所做出的成績,例如:本屆立法院第四會期我們就提出共108件提案,有91案一讀,13案完成三讀。… 更多 台灣民眾黨身為台灣第三大黨,始終秉持著「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信念,我們始終致力於改變沉痾已久的政治文化,希望能為台灣社會帶來改變,並朝向「共融社會、國家治理」的目標邁進。 感謝 柯文哲主席的引領,以及黨內同仁們的努力外,最重要的還有黨員及黨代表們的支持,有你們以最直接的行動參與了民眾黨發展,無論順境、逆境,依然堅持,民眾黨才有能量繼續向前,爭取更多人的支持與認同。 今日黨代表大會上,有眾多黨代表提出許多寶貴且實際的建言,我想這都會成為鞭策我們成長的力量。再次感謝全國各地黨代表前來參與本次大會,我相信台灣會因有我們變得越來越好,讓我們一同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