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陪同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至醫院探視城中城火災傷者,並前往市殯慰問罹難者家屬。 市府現階段全力安置以及協助家屬處理喪葬事宜。
考量短期內住民要回去居住有困難,會先協助安置在旅館,並一對一的方式協助將每一位居民妥善安置,而不管是依親、另行租屋,均協助6個月的租金補貼。… 更多 傷者部分,目前出院4位;住在加護病房、燙傷中心或者是預防性插管的這一類別大概有14位,25位住在普通病房。醫療費用都由市府全權負責,也感謝大量病患救護的幾間醫院,給病患最好的照護。 針對城中城大樓,我們會用專案方式來處理,整體公共安全是市府最優先的考量。 短期內,市府將全面體檢市內30年以上、無管委會的34座大樓。昨天,體檢小組已經檢查了12座。其中有涉及公安消防明顯不足或亟待改善之處。
我已經要求市府局處立刻協助處理,要求排除改善。
圖片
留言
  • 陳珮騏打氣團
    巿長與所有救援、醫療人員辛苦了……
    我能做的不多,等星期一銀行開了就去匯款,盼能為家鄉和鄉親盡一份小心力💔
    願逝者安息,傷者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