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MixTaiwan 第2季- 直播活動來瞜! 直播活動預告
時間:5月11日(四) 18:30 只要當天活動完成指定動作,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兌換券2張!
快到 #經濟部 的臉書粉絲團瞭解更多! #MixTaiwan 
新聞連結:http://ppt.cc/MBj9S
分享 經濟部
#MixTaiwan ✨第2季-品牌論壇✨與🎁活動預告🎁<br> 🌐智慧機械 X 二代傳承✊ Mix Taiwan 知識分享沙龍今日舉辦記者會📢<br> 本季主題是智慧機械產業Mix企業經營傳承的家族二代或專業經理人。 李世光部長說:機械產業需要長時間的技術累積與傳承❗以工業發展標竿國家德國為例,許多大企業持續累積經營至第二代甚至是第三代,才有辦法因應全世界的發展需求與競爭。 歡迎大家鎖定 Mix Taiwan… 更多 經濟部臉書線上直播,一起了解什麼是智慧機械❓如何運用創新創意發展智慧機械❓企業第二代又是如何傳承持續發展❓ ✨直播活動預告✨(#請注意活動時間跟方法喔)<br> 時間:5月11日(四) 18:30<br> 1⃣#分享 『當日』經濟部粉絲團的直播並 #按讚<br> 2⃣#留言 告訴我們你的觀看心得或幫經濟部打氣<br> 3⃣對經濟部 #粉絲團按讚 (不是條件只是基本禮貌XD) 我們將從完成1⃣2⃣的朋友當中抽出8人,每人送你電影票兌換券2張,讓你跟你的好朋友、好家人共享歡樂時光。 (得獎名單將公告於經濟部官方粉絲團)<br>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