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林飛帆 與思瑤姐姐一早合體,街頭拚搏。
正義之聲愈來愈強大, #醫師藥師站出來! 為食安背書,醫師藥師齊聲高呼: #反美豬不同意! #台灣經貿走出去! 關鍵時刻,中研院院士、工商界領袖、跨領域代表都發聲力,真理愈辯愈明,正義之聲越來越多,越來越有力! 今天思瑤邀集數十位醫師、藥師上街宣講,陣容堅強。
由立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聯合會理事長 醫師立委邱泰源親自領軍,醫師公會COVID-19 防疫小組召集人 #洪德仁… 更多醫師,以及國策顧問/中華民國藥師公會聯合會理事長 #黃金舜、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 #張文靜也現身力挺,兩大醫療公會理事長都為政府負責任、專業嚴謹的食安政策背書,齊聲訴求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民進黨青年部 蔡沐霖 主任也來力挺💪🏻
公投18歲就能投票囉!青年就是台灣的未來,公投決定台灣的去向,和年輕朋友息息相關,請大家一定要站出來、返鄉投票去! 美豬不是食安問題,而是經貿與外交議題。政府依據國際標準開放進口,並透過清楚標示讓人民能夠自主選擇, #顧食安也拚經濟,反美豬公投絕對要封殺,大大不同意! 今天真的很讓思瑤感動,許多醫師八點多就開始看診,還安排了疫苗接種的工作,但他們卻願意起個大早趕來發聲力挺,大大感謝! 藥師們在防疫過程也是大功臣,今天出動20多位藥師站上街頭,其中還有一位懷孕七個月的年輕藥師媽媽,她說「為了下一代,我一定要站出來」!這份 #母親的力量溫暖又強大。 醫師、藥師用專業守護台灣的健康,他們身上的白袍在清晨的艷陽下,顯得更耀眼光亮。 我和飛帆不斷90度鞠躬向大家致謝。
團結愛台灣,我們會努力到最後一分鐘! #明晚凱道最後總動員
#愛台灣站出來
圖片
留言
  • 林宜瑾
    太讚了!一大早天氣很好,最後兩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