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中常會 「呼籲國人春節期間落實防疫 持續推動公投連署 尊重罷免結果」 本黨所推動的兩個公民投票,已經分別順利取得超過四十五萬以上的連署書。快速累積的連署書數量,證明了民進黨公投修法,以及萊豬政策的錯誤,已經引發強大的民意反彈。 - 同樣是民意的展現,國民黨重申尊重各項罷免提案,也呼籲民進黨拿出執政黨應有的高度,停止對於罷免案的抹黑,正面看待人民行使公民權。 - 面對疫情的變化,我也要再次提醒國人,春節期間應該遵從防疫指揮中心的規定,多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在家團聚過好年。同時我們也要呼籲防疫指揮中心,應該要透過各種管道,加速取得充足、有效、安全的新冠肺炎疫苗。回歸公衛醫療專業,以正確的疫苗政策,守護國人共同努力的防疫成果。
影片
留言
  • 李靜梅
    國民黨加油,江主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