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總統選舉過後,很多人會問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我總是回答:好好想想台灣。多數的人對我的答案很好奇,也很困惑,什麼叫做好好想想台灣? 其實,想台灣其實是一件很甜蜜的事,只不過,政治上許許多多的紛擾與無奈,把想台灣這件事變得沈重與複雜。現在,我想透過「想想論壇」,邀請大家也一起來想想。… 更多 想成立網路論壇,有人勸我三思,因為在這個資訊已經爆炸的年代,實在沒有人有閒情逸致接受更多的資訊。可是我很樂觀,我始終相信台灣社會對理性討論的渴求是存在的,我也始終相信在網路笑話與電視名嘴爆料之外,還有一塊很大的空間,它正等著我們去把它找出來。 這一大塊空間是想想的空間,這一大塊空間是台灣未來的希望。所以,「想想」不只是一個網路論壇,我還期待它是一場運動,一場溫柔、堅定、嚴肅、又細緻的思想運動。 (今天「想想論壇」正式上線。歡迎大家一起來「想想」!www.thinkingtaiwan.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