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天是土地公福德正神的生日,黨主席柯文哲與秘書長謝立功、新北市黨部楊博宇副主委、李國憲副主委、林欣賢執行長等人,特地前往新北市板橋區埤墘福德宮參拜,並為3月21日新北市黨部成立祈福並祈求一切順利、國泰民安。… 更多 柯文哲主席入廟上香、獻花、獻果後,在廟前廣場接受媒體聯訪。柯主席受訪談及水情吃緊議題,他直言台北市是運氣,每次想到「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遇到缺水問題都要感謝李登輝當台北市長時蓋了翡翠水庫,所以大台北首都生活圈,大概600萬人口用水不會有問題。 此外,近年水管陸續汰換,沒有鉛水管問題,漏水率降低很多,早期水管漏水1年就吃掉半個水庫的水,這要感謝歷代市長與公務員的努力,讓首都生活圈沒有缺水問題,至於南部恐怕要從長計議,畢竟蓋水庫不是1天、2天的事情,需要長期規劃。 接下來我們會陸續成立黨部,包含3月21日新北黨部成立、3月28日台北黨部成立,也歡迎各位朋友,空下時間,跟我們一起參與,一起深耕基層,服務鄉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